IMG_3947.JPG

第2個夢~

在路上遇到了送葬的隊伍, 顯然是大戶人家, 出殯的隊伍很長很長, 聲勢很浩大, 我在隊伍的前一路口巷內等候, 等隊伍緩緩在前面的路口都通過後, 才往前走.  走入一棟建築物, 樓下好像是市場, 攤販們忙著收攤的市場, 我順著樓梯往上走, 樓上的人都忙著在搬一些家具, 好像是屬於過世的這個人的家具, 都要搬走了. 我走上樓後往右邊的大窗戶看, 直接看到了對面偌大的房子樓上掛著過世老太太的相片. 看到的瞬間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相片好大好大. 一直無法把她的臉記起來, 但很清楚的知道是一位老太太. 我知道我所在的這個建築物的房間是狹小的, 感覺老太太的喪禮在外表上看起來非常的盛大, 但她活著的時候所住的房子卻是非常的窄非常的狹小. 後來不知怎麼的, 畫面忽然轉換到我躺在床上睡覺, 有人指著我的鼻子說, 很凶地對著我說, 這個人就住在你家附近, 這句話驚醒了我. 

@@解夢~

1). 不認識的老太太, 指的是另一個我. 我外表很風光, 但事實上的我卻把自己擠在一個很狹小的空間. 

 

第3個夢~

又是走在路上, 路口見到了棺木是白色和灰色的, 有人在棺木前演奏著, 我得繞著路走, 因為他們所在的路口不通. 是我不很熟識的孩子過世了, 她是我先生大哥的大女兒. 除了知道她是誰之外, 重點是那個在棺木前演奏的男子. 那個男子我完全不認識. 

@@解夢~

1). 我不認識的人在棺木前吹奏著樂器, 我不接受或一直被壓抑著的潛能. 

~加上之前輪船上的男子的夢, 這三個夢都跟葬禮有關. 但我真的不知道夢的意思. 

 

第4個夢~

我和T在新社的房舍附近, 要出門時發現居然有人要把1個黑色的棺木, 放在社區前面路旁一陣子. 只要想回家一定得經過的路旁. 和T出門時發現這件奇怪的事, 一路上也在討論著這件事, 沒想到回家後, 經過社前的小馬路, 竟然又發現有人要在同一個路旁放置另一個白色的棺木. 

 

*共通點

1). 都是在路上遇到的

2). 都不是我熟識的人. 

3). 跟死亡及棺木有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太太 親友
    全站熱搜

    julialea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