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mary

我懷孕了, 有幾個朋友知道我未婚懷孕, 一起來看我. 希望帶我回家, 獲得父母的諒解. 

我一直說不用了, 因為父親已經過世, 母親無法接待客人. 和母親同住的兄嫂白天不在家, 也不願意有人白天來陪伴母親, 所以真的不方便. 

朋友們說沒關係, 還是可以走一趟, 所以真的趨車前往. 

到家後, 發現嫂嫂是在家的, 有少女心的母親在嫂嫂旁邊, 顯得很聽話. 

前一陣子發生車禍的姐姐也在旁邊, 我問姐姐什麼時候可以再來照顧母親? 嫂嫂代替姐姐回答, 不用啊! 母親在家很OK啊! 在旁邊嘻戲的母親看著我輕輕地笑著. 

遠處傳來T的叫喊聲, 眼前的景像在瞬間變得糢糊, 我回到了躺在床上的沈重身體上. 該起來做早餐了. 

原來是一場夢, 好清晰的夢. 

 

上星期五下午, 肚子很疼痛, 休息了一下後雖然有比較舒緩, 但疼痛似乎沒有完成消除, 所以去看了醫生. 診斷後發垷可能是盲腸發炎了. 

在醫生的建議下, 第一次嚐試針灸. 回家後吃了三天的藥, 肚子痛便舒緩了. 本來星期一晚上要再去看一次醫生的. 沒想到醫生却沒有開門而作罷.

星期二忽然發現左眼白微血管破裂, 眼白充滿了鮮紅的血. 

沒想到只是因為星期四晚上沒睡好, 就造成了星期五的肚子痛, 連眼睛都出了問題. 

想用迷迭香來泡澡, 沒想到之前摘取的迷迭香, 因為連日的下雨受潮, 發霉了. 只能看看照片解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ulialea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